决明子枕头多少钱一个 决明子枕头有怎样的功效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基本没有纯的决明子枕头的。纯的也睡的不是很舒服。一般都是棉,然后表面一层决明子。价格都在200以上,如果是网购的话,决明子枕头才70左右。东西质量好。如果和其他的一起购买会更实惠。

决明子是一味**,为豆科一年生**植物决明的成熟种子。甘、苦、微寒、入肝经。有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外用做枕头用生决明子3-4公斤,用布袋装好做成枕头。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决明子在降压方面的效果的显著,且持续的时间很长,这是在临床医学上进行过的验证。

有一个明显的效果就是有很好的抗菌性,这也是用做枕芯的很好的一个优点,对葡萄球菌、白喉杆菌及伤寒、副伤寒、大肠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

使用决明子制成的决明子枕头,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与作用。选用决明子制成的决明子枕头能有效的保护人体的枕边的睡眠环境,也为睡眠提供了众多的保护,有效的抑制细菌的成长与繁殖,为枕边**一个健康卫生的环境。

决明子枕头对降低血压也有很好的作用与功效。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医学证明:决明子含决明素、维生素A等,具有保护视神经、降血压、降血脂、调节免疫功能等作用。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