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睡什么床垫好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睡在很软的床上,人体臀部因为重量较大深凹下去,而头、脚较轻凹下去不明显,即呈水平位,这种情况就相当于直立时弓着腰,很不自然。既然长时间弓腰站着难受,长时间弓腰躺着也是不舒服的。所以医生建议睡硬板床。人体脊柱不是笔直的,而是有四个生理弯曲。颈、腰段凸向前,胸、骶段凸向后。这种结构有弹性,可以吸收震荡,利于负重,保护脊髓神经。也只有保持生理弯曲姿势,人才感到舒服。

买床垫的**感观就是面料,**面料绗缝的松紧一致,没有明显褶皱,没有浮线、跳线;缝边、四角圆弧匀称,没有露毛边现象,牙线平直。用手重压床垫时,内部无摩擦声,且手感挺括、舒适。劣质床垫面料往往绗缝松紧不一致,有浮线、跳线,缝边、四角圆弧欠匀称,牙线不平直。

弹簧床垫用簧数量的多少和钢丝直径的大小决定弹簧床垫的软、硬和适中。用手去压床垫,如果有响声,就说明弹簧有质量问题。如能把床垫打开,看里面的填充物,要注意里面的弹簧是否经过了防锈处理,如果生锈,就说明床垫不是合格品。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