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头哪种好 儿童枕头使用注意事项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用枕头的枕芯用质地柔软、轻便、透气及吸湿性好的材料更好。对于枕套用纯棉的更好。还有很多人会认为枕头越软越舒服,其实就儿童枕来说则尽量不要选择太软的,太柔软对还在的成长发育期的它们帮助不大。

在市场上的儿童枕有固定高式枕、固定凹槽式枕等多种形式,其实就选择简单和常见的样式就可以了。不必要标新立异过于追求反而不太好。

还有的人认为诸如类似**、药物或是益智等五花八门的婴儿枕是高科技产品,就盲目跟从购买使用。其实有些产品**是迎合年轻爸爸妈妈的迷信心理而制作 ,并不是具有标榜的科技效果

薄绒、毛绒等填充物,不仅过于柔软而且常常含有尘土、螨虫等,极为容易引起过敏,也不适合做枕芯。太软的纤维棉等材料,因为过于柔软,对头颅和颈椎没有好的支撑力,不利于宝宝的谷歌发育,无法塑造宝宝的头型同事也同意出现窒息危险。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