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橡胶枕头怎么样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由于***乳胶分子的特殊结构,不仅能够抑制细菌和寄生虫,更可以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以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

除此之外,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5-6倍,能够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不良的睡姿,令颈、脊椎放松复原,从而矫形颈椎脊椎。

天然乳胶是目前**上公认的蕞佳制作枕头和床垫的丁页级原材料,乳胶是由天然橡胶树汁液提炼而成,绿色、环保、健康,同时这种材质又有诸多优点,极为珍贵,是目前市场上奢华的枕头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泰国乳胶枕头,纯正血统,世家传承,从橡胶采集、运输、培育、提炼、切割、清洗、烘干到成品,我们每一个都按照严格的标准把关。天然乳胶提炼而成,每一个枕头产品需要75棵橡树**所产乳胶汁,经由世家传承的**制作工艺及制作设备制成,是真正的天然、稀缺、原生态产品。

标签: 橡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