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高度的错误认知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填充物的挑选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睡觉质量,如天然的绿豆壳、荞麦壳、蚕砂、决明子等这些原料大多安神助眠,棉花则调温、透气。羽绒不适合“过敏”体质人群运用。对喜爱新型资料的人群来说,回忆棉枕芯透气性欠安,简略呈现聚热、炽热、流汗景象,建议运用亲水绵原料的枕头。亲水绵报价较贵,但这种资料联系了回忆棉和乳胶的长处,可以感知人体的温度而塑型,并且在低温环境下仍能坚持杰出的柔软舒服度,兼具支持性,可以削减与头皮之间的压强,使血液循环疏通,与人体的接触面始终坚持在与人体温度相挨近的36℃,防止炽热及流汗景象。

枕头高度因人而异,每个人立起来的拳头的高度,通常是适合自个的枕头的高度。

这个高度恰好契合人体脱离卧床以后的生理屈度。人在站立时,颈椎有向前的生理弧度,所以如果在躺下以后头部过高或过低,一朝一夕就会形成颈部挺直或反张。

枕头过高:影响睡觉,又不能坚持颈椎的正常弧度,加重颈椎担负,还简略落枕。

枕头过低:会使头部充血,简略形成眼睑和面子浮肿、打鼾。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