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头要怎么选购 选购要点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三个月内可以无需用枕 或用宝宝专用枕头!刚出生的婴儿平躺睡觉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颈、背部肌肉自然松驰,所以一般采用一些低一些的宝宝专用枕头,无妨。

儿童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建议枕芯不宜采用过软的材料,因为儿童俯卧姿势多,而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安全问题。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可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似的形状,枕套应选用纯棉布制作。适之宝儿童枕头采用双面机构,一面采用苦荞麦壳,弹性适合,透气,一面采用负氧离子珍珠棉,保持了更好的舒适度,冬夏可以,冷暖可以多用。

儿童枕头品牌之博洋,儿童枕头什么牌子好? 博洋儿童枕头就是家庭中不错的品牌,博洋家纺是在1995年成立的,是中国早致力于儿童枕**纺生产的企业。如今博洋家纺已全面的进入了国内家纺品牌市场。博洋以*特的设计、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博洋家纺也是专门致力于儿童的家纺,博洋儿童枕头是很多妈妈信赖的品牌之一。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