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品牌十大排名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SomniGel:SomniGel床垫,采用美国原装进口,水动力速干层,能有效的吸湿排汗,给你清爽的睡眠环境。

艾玛诗:引进德国,美国进口的床垫加工设备和多针围边机等,在制造工艺中始终**其他乳胶床垫品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慕思:2004年创建,专注**健康的睡眠环境的床具研发。目前已为全国上**名消费者带去了高品质睡眠。

cbd:打造国内*原生态的床垫,为消费者提供***,无胶水床垫。

邓禄普:邓禄普是研发出世界上**张乳胶床垫的品牌,发展至今已有78年历史,其产品品质**,使用舒适,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

穗宝:连续8年获得中国*具价值品牌榜的**,成为了国内消费者*信赖的乳胶床垫品牌。

金可儿:1898年成立,拥有丰富的床垫生产经验,是**知名的床具制造商。

酷漫居:2008年成立,是一款适合青少年使用的*好乳胶床垫品牌。

喜临门:喜临门乳胶床垫品牌是国内床垫行业中的**品牌,主营床垫,软床以及床上用品等产品。

席梦思:席梦思床垫品牌**着**床垫行业的发展潮流。

通过以上一起装修网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对乳胶床垫好吗及乳胶床垫品牌都了解了吧。大家在选择乳胶床垫的时候可以按照以上乳胶床垫品牌来选择。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