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枕头 什么样的枕头对颈椎好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高手机的普及,低头族越来越多,颈椎患者也逐渐增多起来,颈椎病是一直困扰着新世纪人民的难题,那怎么解决或者说是缓解颈椎疾患呢,小编倒是有一个建议,那便是选择合适的枕头无论是枕头的厚度还是枕头的材料都要用心挑选,但是呢大多数颈椎患者都是不知道什么样的枕头对颈椎好,如何选购枕头,小编近日搜集了一些这些方面的问题,望你能采纳。

与专业人员沟通告知专业人员平时习惯正躺或侧睡、睡软床或硬床,一般而言习惯睡软床的人就不建议选择软枕或较高的枕头,睡硬床者建议可试试符合人体工学的软枕。

试躺先正躺不到一刻钟,感受能否适应枕头的软硬程度,观察正躺时的额头与下巴是否成5度角,与肩膀是否与枕头贴合,避免枕头太高易造成落枕与起床后脖子酸痛。

侧躺翻身侧躺不到一刻钟,感受肩膀是否被挤压,颈部与肩膀能否与枕头服贴,如果肩颈间还有空隙可伸入手掌,表示这颗枕头不适合你。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