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枕头对颈椎好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不严重颈椎病人群:颈椎病患者要尽量防止颈部和肩部着凉,挑选枕头要选择符合颈肩生理弧度的枕头。

针对已较为严重颈椎病人群:**承托力更强一些效果更直接的造型和材质,如荞麦壳配**等护颈枕头,牵引更加效果强一些。可听取医生的嘱托。

颈椎病枕头填充物的好坏对我们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颈椎病枕头的填充物种类繁多,清楚了解各种不同填充物的优缺点,才能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颈椎病枕头类型。

颈椎病枕头的合适高度枕头是维持头颈正常位置的主要工具。这个“正常”位置是指维持头颈段本身的生理曲线。这种重量曲线既**了颈椎外在的肌肉平衡,又保持了椎管内的生理解剖状态。

高度与软硬度除了要关注具有不同特性的颈椎病枕头内部填充物之外,重要的就是确定适合自己身体实际情况的颈椎病枕头高度与硬度。

颈椎病枕头的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即颈椎的S曲线要求,它所采用的慢回弹记忆材料,充分解决了枕头的压力问题,还有我们常常遇到的落枕、失眠多梦等现象,所以颈椎病枕头不仅可以*疗颈椎,也是颈椎**的佳方式,也是一种*疗失眠的枕头,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颈椎枕的原因。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