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枕头哪个品牌好 枕头十大品牌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某些枕头会于枕内参加磁石、**植物等,宣称有助入眠,但应留意部份人或会对植物灵敏,而在枕内放置磁石,也需求留神入眠时会否触碰到这些硬物。

部份人用枕头时,会误将其置于过高方位,只管承托头部,疏忽了对颈部的承托,本来枕头重要的功用是维护颈椎,以坚持其弧度。

挑选枕头时,应先用手压下去测验其软硬度,防止过硬。软硬适中的枕头能让头部就枕时,削减头部与枕头之间的压力,使颈部与头部的血液循环更为畅顺。

部份人在睡觉时,会觉得不运用枕头更为舒服,这很可能代表其颈椎已呈现病变或移位,因而运用枕头时反较难以承托,主张如有此状况应立即求医查看。

仰睡时颈椎易于坚持天然弧度,乃好睡姿,侧睡时因颈椎担负会加剧,故为次选,而俯睡时因头部必定会侧向一旁,易令颈椎呈现错位和肩膊肌肉劳损。

入眠时防止将手臂高举过头,因这动作会令手臂部份的神经网状组织遭到拉扯,并一起压逼手臂和肩膊的肌肉及血管,影响神经和血液循环的正常运作。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