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头的价格 记忆枕头有用吗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头的材料能防菌抗螨,不仅抑制霉菌繁殖,而且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有害气味。对有汗渍唾液等的情况,效果更为突出。

记忆枕头透气吸湿的原因是记忆枕头的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记忆枕头具有吸收压力和冲击力的作用,睡在上面时皮肤感觉没有压力,也可以说之为零压力睡眠。而且我们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问题,但是使用记忆枕头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记忆枕头大的特点记忆变形,为明显的就是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的发生;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很好的填补肩膀空隙,减少因为肩膀处被窝漏风而引起的一些常见问题,也能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手感:质量好的记忆枕枕芯用手轻轻捏一下,感觉会比较细腻光滑,就像捏在面粉团或汤团上一样有一种湿湿的感觉。

枕芯外观:质量好的记忆枕枕芯的表面空隙小,而空隙小的记忆枕相对来说要好些。辨别直观的方法是把枕头的内套拆下来检查一下枕芯,如果店家把内套和枕芯一起缝起来,致使我们看不到。这样情况下,枕芯就有可能是旧脏了,多数都是次品,大家一定要注意。

成型工艺:质量好的记忆枕大都是采用PU定型技术塑模成型,相比切割成型舒适度和效果要更好一些。还有好的塑模成型的枕头边上和内芯的软硬度是一样的,有些次品的边上会比内芯硬。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