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床垫是什么意思 3D床垫好吗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3d就是三维空间的意思,那么3d床垫就是用双面网布以及中间连接组成,构成了完整的三维空间。其中,双面网布就决定了传统布料无法达到的透气性作用;3d床垫的中间连接是由0.18mm粗的涤纶单丝组成的,与双面网布进行了很好配合,从而**了双面网布的回弹性。

3d床垫属于一种新型床垫,在刚上市的时候,消费者就会问:3d床垫好吗?那么咱们就从3d床垫的材料说起吧!3d床垫采用的材料是3d芯材,主要是用8——10层的3d材料堆积至厚度为16厘米,接着再用三明*的网布作为外套,*后使用3d材料绗缝加拉链,也可以用棉天鹅绗缝套。这样看来,3d床垫的用料是非常讲究的,这也在*重要的方面**了3d床垫的舒适性。

3d床垫从用料以及制作工艺上使得其优点多多。*先,3d床垫使用了****的涤纶材质,无毒***,使用完之后还可以进行分解,环保性能非常高;3d床垫还具有网孔结构,有着非常优越的透气性与透热性,不会轻易受潮、发霉以及导致细菌的发生;3d床垫可以清晰,直接用清水进行冲洗,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污垢。

3d床垫在制作的时候非常讲究,其具有舒适的回弹性。平均每张3d床垫都具有多达四**个支撑点在支撑着人体,给人体*密集的保护;3d床垫还可以根据单位面积的压力,给人体提供*舒适的回弹力,可以全面支撑起人体骨骼,在劳累**之后,这张3d床垫就可以释放我们满身的疲惫。

标签: 3D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