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床垫材料是什么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3D床垫,3D床垫就是通过引德国加工工艺,采用高科技3D织物纤维材料作为制造原料的床垫。它是一种没有弹簧,没有棕,却有足够弹性和支撑力的生态环**康床垫。

3D床垫材料有哪些特性:1.通风排湿 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结构,空气和水分子能自由流通,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干爽舒适。改变了传统棉絮和海绵棕垫的容易吸湿,发生霉变,异味,滋生螨虫的环境。

缓压体贴减压50% 采用X90º的结构,每平方米40万个支撑点,每张床垫将近140万个支撑点,是传统弹簧床垫的2000倍,软硬适中,能有效释放脊椎压力,撑托到人体部位每一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深度睡眠。

好洗干快 采用中空立体网孔结构,水流一秒即过,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环保无毒 生产过程中无添加任何化学成份,***,***,****可回收,健康生态。 是人们当前*选的好床垫。

3D床垫材料特性:1.环保清洁,用于替代传统床垫、座椅中的海绵等填充物,改变其闷湿、不卫生的情况。2.高弹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3.透湿、透气、抗菌防霉,易清洗。

标签: 3D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