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床垫怎么样 一般海绵床垫多少钱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床垫科学分层内芯,有效护脊。内部舒适的记忆棉填充,当身体躺下时能够充分接触身体曲线,具有减少脊椎受压,减少翻身,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的特点。床垫数百个透气孔展开式均衡覆盖与波浪凹槽形成,不仅**了床垫本身的透气性和舒适度,也**了空气的顺畅流通。床垫表层多层结构的空气层针织面料,具有柔软的触感和良好的亲肤性。

床垫内置**高密度高回弹海绵材质,采用**的发泡技术,整体轻柔、高弹、舒适,能有效释放全身压力,改变颈椎不适,提升睡眠质量,整体柔软舒且富有支撑力,任意角度挤压也不易变形。表层采用豪华织锦面料,经过特殊的防霉菌、防螨处理,触感舒适,外形美观大方。

床垫内置每一层材料都进行甄选,采用真正健康记忆棉材质,营造翻身无噪音无干扰环境,外套面料为含棉75%以上的天鹅绒,更加贴合儿童敏感肤质,内套棉纱包裹,从里到外透气通风,呼吸自如。床垫设计**从头到脚七个身体区位都能有效支撑,让全身各部位在放松的状态下形成*舒适的弧度,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深度睡眠。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