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床垫好用吗 充气床垫哪个牌子好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传统床垫有泡沫式,填充式和弹簧式三种。但是这几种类型的床垫都有一个明显的确定,不宜携带,占地广阔。那么有没有一种床垫既有传统床垫的功能,又兼具外观时尚,易于收纳携带呢?答案就是充气床垫咯。

充气床垫的优点:  1、因为pvc材料柔韧性很强,富有弹性,用来做充气用品是*佳的材料,一般能承受几吨重的汽车压过去,而毫无损坏。绝大部分充气床垫都是结实耐用的。  2、充气床垫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非常容易携带储存,平时不用时可以把它折叠放在储物柜里,有需要是直接拿出来充满气就可以使用。而且充气床垫不会跟弹簧床一样,在里面长细菌,也不会出现弹簧床变形的情况。

没接触过充气床垫的人,普遍把充气床垫想象得很软很软,跟睡在棉花上一样,事实不是这样的,充气床垫打满气后,只比弹簧床稍稍软一点点,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

短而细小的绒毛通过物理方法种植在充气床垫表面,睡起来,感觉非常细腻,而且很透气,冬天比较暖和;到了夏天,放上被单,再放上凉席,也一样很透气凉快。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