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床垫怎么样 3d床垫和一般床垫的区别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3d床垫怎么样的话,*先咱们就来看看什么是3d床垫吧!*先,3d的意思就是三维空间的意思。3d床垫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其双面网布就决定了传统布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中间连丝为0.18mm粗的涤纶单丝,**了3D网布的回弹性。因此,3d床垫对人的身体是有极大好处的。

3d床垫拥有****的涤纶材质,无毒***,使用完之后还可以进行分解,能够达到环保要求;

3d床垫具有网孔结构,其透气性是良好的,这是一般的床垫达不到的。因此,3d床垫不容易受潮滋生细菌、具有防霉作用;

3d床垫具有舒服的回弹性,每张床的多大四**个支撑点在支撑着人体,这也是普通床垫所达不到的;

3d床垫比较智能化,可以根据单位面积的压力,提供合适的回弹力,全面支撑着人体,使人体处于**放松的状态。这也是普通床垫所达不到的。

想要知道3d床垫怎么样的话,我们主要是看其使用的材质。3d床垫采用的主要材料是3d芯材,3d芯材是采用8-10层的3D材料叠加至厚度16cm,然后再使用网布与3d材料绗缝加拉链,或用棉天鹅绒绗缝套。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