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床垫怎么选购 如何保养乳胶床垫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压一压: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闻—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

摸—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

问—问:向销售人员询问可否用水清洗,乳胶可水洗。

看—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

使用前去掉床垫表层的薄膜胶纸,使床垫的透气性能发挥作用。搬运时,不要随意挤压,折叠以免损坏床垫。定时转动您的床势,有助减少日常的损耗。

如果有污渍,则以肥皂及清水清理或清洁,切勿使用强酸或强碱的清洁剂,以免损及表面。湿气重的地区或季节,搬到户外吹风,以保持床势本身的干燥清爽。

日常勤于换洗床单、床罩、并保持床垫表面的清洁与卫生。避免在床垫上跳越、打闹进食或喝饮料。

床垫如长期不使用,应该选用有透气性的包装物(如胶袋需要有透气孔),并内置部分袋装干燥剂包装好,放置在干燥通风的环境里。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