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睡乳胶床垫吗 孕妇使用乳胶床垫的好处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怀孕期间身体处于负代谢状态,好的睡眠能让孕妇的身体得到保护,经中国睡眠研究会查证数据显示,大约有6%的人会对乳胶有过敏的现象,但这并不意味着孕妇不能睡乳胶床垫,当然,这就要看孕妇是否对乳胶床垫过敏了,妇产科**指出,软床垫不适合孕妇使用,软床垫会对孕妇颈椎不利,且不易与孕妇翻身。而乳胶床垫相对而言,其硬度适中孕妇翻身就不是难题了,九区*立桶**弹簧设计**的贴合身体曲线,能适应身体各种睡姿,虽然孕妇体型明显变化,**性质的弹簧让孕妇侧睡无压力,使用包装袋包装每个*立弹簧,孕妇在翻身的时候也不会发出噪音,这样也就**了孕妇安静的睡眠环境。

孕妇怀孕后,体内孕激素不停的变化,进而导致睡眠质量下降,通常情况下,普通床垫在孕妇翻身时会发出噪音,且软硬度及散热效果也不能达到孕妇的对床垫的需求标准,这些都会孕妇感到不适,影响孕妇睡眠,乳胶床垫使用蒸发工艺模塑成型,加上在乳胶床垫上设计的排气孔透气性能良好,在孕妇熟睡的情况下会自然通风散热,散发孕妇体内的湿热,清凉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对于孕妇而言就**是难题了。

床垫在**内一半的时间都与孕妇有接触,而床垫产生静电的可能性也是相当高的,普通的床垫与孕妇身体摩擦生静电的可能性高达85%,而乳胶床垫表层的防螨虫针织面料,有亲肤***的性能,对于细菌滋生和静电的产生有抑制的效果,这对容易皮肤过敏或易起静电的孕妇来说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