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气清凉夏季床上用品选购攻略 清清凉凉好入眠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材质的凉席好?藤席、冰丝凉席、竹席、草席优劣大对比。是否轻薄舒适?是否透气吸汗?不同材质的夏凉被各有什么特点?总被蚊子扰了安稳觉?不同人群该如何选购到合适的蚊帐款式?

凉席一直是大家的避暑圣品,随着家纺业的不断发展,凉席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有竹凉席、草席、麻将席、竹纤维凉席等等,每种凉席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并且适合不同的人群,凉席什么材质的好?在选购的时候仔细对比,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凉席。

夏季潮湿、闷热,使用的被子透气性差就容易闷热出汗,造成睡眠质量的下降,而夏凉被轻薄舒适,透气性好,适合在夏季使用,而且不需使用被套,可以直接水洗或机洗,那夏凉被什么材质好呢?一款凉爽舒适的夏凉被让您睡个安稳觉。

夏天*难让人忍受的,除了高温以外,应该就是蚊子了,而想要睡个安稳觉,*直接、*有效与蚊子隔绝的方法就是蚊帐。蚊帐款式繁多傻傻分不清,其实只要根据自己的房间大小及使用空间,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蚊帐,让你舒服地度过一个夏天。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