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还妈妈一个安心好觉!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个睡整宿觉的天使宝宝,是无数妈妈的心愿。儿童蚕丝被这个神奇的法宝不光能为宝宝安眠整宿提供一个**,还能还妈妈一个好觉。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有关宝宝蚕丝被的问题。

蚕丝被的保温原理

蚕丝被保温***,蚕丝的热传导率极小,绝热性很好,被子和身体之间那一层薄薄的空气层,即空气夹层。能否保温主要是看空气保有量,人睡觉时会散发出热量,填充物蚕丝,含有空气,可以隔绝热量的散发,形成温暖的空气夹层。因此蚕丝具有**的保暖性,且不会让人感觉闷热,大大降低了晚上踢被的几率。

为什么要选用儿童蚕丝被?还妈妈一个安心好觉

自从当了妈妈以后是不是发现睡觉是一件很**的事情,如果你的睡眠已经受到了强烈的影响,期盼有个天使宝宝,能让自己安眠整晚就成为了***的心愿。有了邵氏儿童蚕丝被,至少能让你离这个心愿近一步,你省去了担心宝宝踢被子的烦恼,不用每隔1小时检查一遍。之前碰到过不少宝妈抱怨宝宝晚上踢被子不能安心睡觉,粗心点儿的妈妈醒来时会发现宝宝竟然没有盖任何东西,而儿童蚕丝被的好处就是,宝宝无论怎么折腾、踢着傲人的正步都无法迈出蚕丝被这座大营。挑选宝宝蚕丝被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蚕丝被重量选择

妈妈需要根据季节的不同挑选不同重量的蚕丝被,一般选择150*200,蚕丝被净重2-3斤的蚕丝被即可,春季只需1-2斤即可。

蚕丝被材质花型的选择

妈妈们挑选蚕丝被时切记选择100%全棉宝宝棉面料,常久儿童蚕丝被,蚕丝内胆为亲肤全棉面料,内胆外配有全棉卡通被套。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