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原来才是“最”便宜的被子!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一条纤维被3分钟就可以制作完成,而一条纯手工桑蚕丝被需要至少4个技术熟练的工人花费30分钟才能精心雕琢完成。一种是机器批量生产,一种是纯手工细心雕琢,耗时相差40倍,那么一条精心雕琢的纯手工蚕丝被又该卖多少*呢?

纤维被子一般也就能使用3年左右,而一床蚕丝被通常10年、20年都ok的,而保养的好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直至一辈子,蚕丝被的寿命是纤维被的N多倍,那么一条蚕丝被又该卖多少*呢?

纤维化纤被便宜,但是很多都是回收塑料制成,双酚A、塑化剂时刻威胁着你的家庭健康,男孩女性化,女孩无法生育,这些可怕的噩梦无人可以承受。而蚕丝天然健康,被称为人体第二皮肤,不仅有97%的蛋白质,还有十八种氨基酸和睡眠因子,时刻呵护的你的健康睡眠!那么一条时刻呵护健康的蚕丝被又该卖多少*呢?

什么是便宜?只有价值超过了价格才是真便宜!价格再便宜的东西,如果价值小于价格而且还时刻威胁着你和你家人的**幸福,那即使是白送,我们也要赶紧躲得远远地!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