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雨露均沾,现在大家独宠他一“被”子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蚕丝被可以说是家家户户的宠儿。供不应求,必然导致价格有所上涨。蚕丝被的价格,顾名思义,蚕丝的因素占了很大比重。 现在蚕丝产量越来越少,这也是蚕丝被不断涨价的主要原因。

蚕丝产量的减少,主要缘于二方面。*先,蚕宝宝是一种非常敏感的动物,它的养殖环境对空气、气温等因素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而现在空气污染愈发严重,蚕丝的产量大不如前;二是现在养蚕的利润很低,蚕农积极性也在不断降低,养蚕的人少了,蚕丝产量自然也就减少了;除此之外,影响蚕丝价格因素还有以下几点:

1 **蚕茧原料比去年同期上涨三分之一

2 回潮率会影响百分之三成本价格

3 失重率就是增重剂会影响百分之五以上成本价格

4 含油率会影响百分一以上成本价格

5 手工艺质量会影响百分之二成本

6 营销广告物料支持,会影响百分之三以上成本

别再为是一床纤维被便宜,还是一床蚕丝被舒适却价更高而纠结。因为性价比更重要,*近看到蚕丝价格上涨的报道,很多邵氏的用户都在咨询。说明,其实不是大家不愿意要好的东西,而是缺乏判断好东西的方法。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