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一条被子让宝宝健康过完整个夏天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让人疲惫不堪,夜里更是难以入睡,食欲也明显降低,小宝宝当然也不例外。但是,宝宝如果因为酷暑打乱生活习惯,到了秋冬季节很容易生病。如今家庭条件都好起来了一到夏天就是24小时空调房,特别是晚上睡觉不打空调是压根没法睡的。打了空调宝宝就特别需要注意保暖的哦。

因为宝宝的胃肠平滑肌对温度变化较为敏感,低于体温的冷刺激可使其收缩,导致平滑肌痉挛,引起肚子阵发性疼痛,甚至腹泻。因此,爸妈一定要给宝宝盖上一条被子,不然很容易使宝宝腹部着凉。

由于宝宝的特殊所以选择被子时特别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先要轻盈,宝宝不是大人,太重的被子容易引起宝宝的呼吸困难。其次透气性要好,透气性不好容易出汗踢被子。再则要亲肤,宝宝的肌肤比较稚嫩也更加敏感,特别需要注意防过敏。

*后便是保暖了,这点想必不用多说。

综合以上几点蚕丝被应该是您*好的选择了

蚕丝被是*健康的被子,对宝宝来说是很适合的,蚕丝被轻柔且滑爽,用起来比其他被子更舒服,而且蚕丝被的保暖性是仅次于羽绒被的,它的一斤蚕丝的保暖效果相当于三斤的棉。宝宝皮肤嫩,而蚕丝被称为人的第二肌肤,因此不会让宝宝有过敏的问题,并且对肌肤保养效果很好。蚕丝被透气性非常好,宝宝用不会觉得闷,而且蚕丝被贴身,能避免宝宝踢被子着凉。桑蚕丝是绿色环保的,制作成蚕丝被时不会添加化学物品,绿色环保而且健康。宝宝的保暖问题是很受妈妈们关注的,哪种被子*保暖呢?用过的都知道是羽绒被,对宝宝来说,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呢?*先羽绒被是不适合宝宝用的,因为羽绒被容易出毛,对宝宝呼吸不好,而且容易皮肤过敏。而蚕丝被的保暖性是仅次于羽绒被的,所以说蚕丝被很适合宝宝。

*后蚕丝被使用寿命长达十几年,宝宝大了可以把小的蚕丝被翻新成大尺寸的蚕丝被,陪伴宝宝的健康成长。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