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也分种类,你选对了吗?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蚕丝被吧。据了解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古时候的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蚕丝被。所以,蚕丝被是盖起来*舒服的被子。

蚕丝被的种类是根据蚕丝被的原理区分的,*主要的纯蚕丝被原料是桑蚕丝和柞蚕丝,其次还有短丝(蚕丝的下脚料)、人造丝等等。南方桑蚕做的蚕丝是桑蚕丝,北方柞蚕做的蚕丝是柞蚕丝。某些企业推出桑蚕丝与柞蚕丝混合的蚕丝被:倍爽型蚕丝被由于柞丝含量多,被子整体表现出来的特点是篷松、透气、保暖、更不易饼结,非常适合于新陈代谢旺、易出汗的消费者,如年轻人、男性消费者;而倍柔型蚕丝被柔软、贴身,比较适合于性温、柔弱的消费者,如女性、老人和儿童等。各种配比的蚕丝被明确标识,同等级的倍爽型和倍柔型蚕丝被价格基本相同,当然桑蚕丝价格更贵,让顾客明白消费,自主选择。

根据蚕丝被原料的不同可分为不同的等级,按照*新的 《蚕丝被行业执行标准2009》,蚕丝被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3种:优等品:100%蚕丝,没有经过漂白,没有明显粉尘等;优等品的话不用说价格也是非常的高的了,因为它的质量好的。一等品:100%长丝,经过了漂白;合格品:蚕丝含量50%以上。

其优点相比于棉被和化纤被,蚕丝被选用100%***蚕丝,经*创的科学工艺精制而成,具有贴身、**等特点。纯蚕丝97%以上由动物蛋白所组成,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其中,丝氨酸有滋养皮肤、防止皮肤老化等作用,可清洁**皮肤、增加皮肤细胞活力。蚕丝被不仅轻柔保暖,贴身耐用,而且能防御有害气体和细菌的侵入,增强体表细胞的活力,对关节炎、哮喘等病人也具有良好的**作用。经实践及研究证明,蚕丝被对皮肤有**作用,特别是对敏感性皮肤、婴幼儿娇嫩皮肤及老年人皮肤瘙痒****,是真正的绿色产品,高贵而典雅,有纤维皇后、软黄金等诸多美誉。

蚕丝是自然界中*轻*柔*细的天然纤维,撤消外力后可轻松恢复原状,经过脱脂的精炼蚕丝(脱去丝胶后没有上述好处)被内胎不结饼,不发闷,不缩拢,均匀柔和,可以做到免翻。蚕丝被在选择合适的厚度是可以全年使用的。

标签: 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