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蚕丝被和柞蚕丝被哪个性价比更高呢?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先从品质上来说肯定是桑蚕丝被更好一些,但是性价比的话仍需要探讨一番。如今不少商家,只含糊的标明“蚕丝被”,而不敢写“桑蚕丝被”,说到底,这就是商业利益的驱使,企图“搅浑水”,从中*取不法利益。那么到底哪个性价比更高呢?

先从品质上来说,由于两种被子是由两种不同丝做成,品质上的不同还是比较大的。*先先从颜色上来说,柞蚕茧却以深褐、灰青居多而桑蚕所结的茧,多呈晶莹剔透的白色。从而加工工艺上也会有所不同,商家为了手感以及颜色更接近于“桑蚕丝”,往往通过添加“荧光增白剂”等手法进行褪色和化学漂白。经过加工*后丝的外观还是可以看得出的,桑蚕丝是天然的乳白色,如果仔细看,还会略发现带淡淡的绿色或黄色,整体光泽鲜亮。而经过漂白的柞蚕丝,也是白色,但是一种惨白,犹如A4纸。再则纤维直径不同桑蚕丝纤维的直径为8微米,而柞蚕丝的直径达到70微米以上,将近是桑蚕丝的9倍。这也意味着同样质量的被子柞蚕丝的纤维苏亮就更少了。还有便是板结问题上,桑蚕丝不容易板结,从而比柞蚕丝更耐用,保暖效果上桑蚕丝也略占优势。

再则便是价格价格上由于市场价格紊乱很难做出**比较,大致上桑蚕丝价格是柞蚕丝的2倍多,而成品上的价格倍率则会更大。

*终到底该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您自己的比较,要小编来选的话还是选择桑蚕丝被。

标签: 桑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