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休闲风将成运动领域新的增长点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在Lululemon创始人的二次创业品牌Kit and Ace宣布关闭在美全部门店时,业内放出了运动风服饰遇上发展瓶颈的讯号。RSR零售分析师Paula Roseblum认为,时尚界的运动风在降温,“研究历史,不难发现市场的起伏规律,应该想想天花板在哪里,以及当它触底的时候是否还给你留有转圜的余地。”

如今看来,这转圜的余地似乎已经出现了。近日,欧睿咨询的新报告显示,包袋、手表和美妆产品正在接过运动风服装的接力棒,成为了这个领域的新增长引擎。

许多零售商现在专注于运动配饰的研发,即使在巴塞尔表展上,那些大型**钟表集团和珠宝集团也在改变传统,把运动灵感的产品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上。而诸如Kate Spade等本来就定位为生活方式的品牌就更不会放过这个趋势了,它*近卖上了便携式水壶。

财经媒体Quartz认为,这一趋势的产生并不是品牌缺乏新点子的缓兵之计,它们是适应了真正的消费者需求的转变。“休闲和运动主导的穿着也使人们对运动品牌或运动元素的包袋、手表产生了兴趣,2016年,包袋和行李箱的市场规模增长了9%,几乎是这个大品类平均增速的3倍。”欧睿方面说。

基于这些研究成果,Adidas今年五月推出了一个和日本包袋品牌Porter合作的系列,Nike也和Apple Watch研发跑步者手表,配饰在运动风上的渗透会比以往更加深入。

值得注意的是,运动风的产品并未一味地追求中性化,事实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内容给了更多女性消费者新的造型提议。比如在健身房中,你如何维持一个完整的风格呈现?答案是不仅要穿运动装,也要搭配相应的配饰,这种新的消费刺激给了女性又一个花*的理由。

标签: 运动休闲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