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怎么挑选技巧什么样的枕头好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枕头的高度: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古语里虽有“高枕**”的说法,但其实并非枕头越高越好。因为枕头太高,无论以什么姿势睡觉,都会影响睡眠,不能保持颈椎正常的前凸弧度,反而会向后,这就会加重颈椎负担,而且还可能产生落枕现象。同样,枕头过低也不好,因为枕头过低会使头部充血,容易造成眼睑和颜面浮肿。

枕头按高度可分为低枕、中枕和高枕,低枕高度在10cm以下,适合青少年或喜欢俯卧的人群;中枕的高度在11-13cm左右,适合大多数仰卧的人群;高枕的高度在14-16cm,适合中老年人或侧卧的人群。选用哪种高度枕头,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生理特征,尤其是颈部生理弧度而定。肩宽体胖者,枕头可略高一些,而瘦小的人则可稍低些。但如果有颈椎等疾病的,应该去咨询专业的医生,不可盲目选用高枕。

枕头的硬度也是影响睡眠质量之一,枕头过硬软都是不好的。只有稍柔软些,又不失一定硬度,才能减少枕头与头皮之间的压强,又保持不均匀的压力,从而是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因此在选购枕头的时候,枕头的硬度也是相当的重要。

健康的枕头要**透气性能和弹性,透气性能差会导致睡眠中的人们呼吸不畅,而弹性不好的枕头则会降低对颈部弯曲的承托力。日常较为软硬适中的如荞麦皮、多孔纤维、羽绒等,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对于过敏体质者,也可以使用乳胶填充物等。

枕头的手感也是**重要的。也就是说枕头的材质,其实在挑选枕头的时候,很少有人会注意它的材质。但是一般枕头里面的材质也是会影响它的舒适度,除了助于安眠的决明子、荞麦等**枕以外,**慢回弹海绵也是材质之一。这种**慢回弹还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变的更加柔软,因此能更好的包裹和付托人体。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