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头有哪些材质婴儿枕头选购要点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颗粒填充物:以植物壳作为填充, 宝宝没有任何**感,可以自由活动,但是同时又可以固定宝宝的头部,对宝宝头部有**的功效,促进包包脑部发育。

化纤棉填充物:以柔软的化纤棉作为填充,材质环保,能够更好的固定宝宝头部,给宝宝舒适的感觉,使宝宝有更好更健康的睡眠。

混合填充物:以柔软材质配合颗粒状材料作为填充,兼有前面两种枕头的优点。

婴儿枕头选购:婴儿枕头的大小宝宝枕头的长度应略大于肩宽,宽度与头长相等。过于松软而大的枕头,则有可能使年龄小的宝宝发生窒息;另外,枕头与头部接触位置应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似的形状。

婴儿枕头切记不可过硬,宝宝在成长期,颅骨和其他头骨都比较软,而且结合还不坚固,长期用硬性枕头可导致宝宝头骨变形,严重者看起来会一边脸大一边脸小,小脑袋一处或几处凹陷。

婴儿枕头的卫生:宝宝的枕套、枕芯是要经常洗涤和晾晒的。婴幼儿的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一些病原微生物及螨虫、尘埃等黏附在枕面上,散发臭味,甚至诱发支气管哮喘或导致皮肤感染细菌。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