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枕头高度应该多高更合适婴儿枕头如何选购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用枕头一般是分阶段的。对于0-3个月的宝宝来说,他们的脊柱比较平直,背部和后脑勺高度基本一致,所以如果在这个时候个婴儿用枕头,就会导致脊柱弯曲。所以一般这个时期的婴儿*好不好用枕头。

3个月孩子后的宝宝基本上会抬头、翻身了,这个时候脊柱也有一些弯曲了。就可以开始为宝宝用枕头,一般*好选择1厘米高的枕头,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去母婴店买。

宝宝到了7、8个月的的时候,枕头可以稍微高一些,3厘米的枕头就比较合适来。枕头*好选择纯棉,透气、吸汗的布料。枕头的宽度与宝宝的肩宽差不多。爸妈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自制一个枕头。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枕头也要随时的换,还要经常放到太阳下面晒晒,消消毒、杀杀菌,这样才有利于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不要选择使用泡沫塑料做充填物的宝宝枕,对宝宝的健康有危害。

避免使用太软的纤维棉等材料,因为过于柔软,对头颅和颈椎也没有好的支撑力,反而不利于孩子的骨骼发育,无法塑造宝宝头型同时也容易出现窒息危机。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