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枕头有何功效哪些人群不适合用竹枕头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竹枕头属于宁德的一种传统产品,是专>门用竹子制作而成的枕头。竹枕头的工艺*初是由古田杉洋传入,并且在宣统时期达到了鼎盛期,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一生产工艺而濒临失传。

竹枕头中的半导体功能,能够有效的促进面部、颈部血液的循环,从而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我们的睡眠。同时竹枕头还具有吸附与消臭的能力,可以有效的缓解身体所出现的各种不适症状。对于一些压力大的上班一族,可以起到减压的效果。

脑梗患者在夜间不宜用竹枕。脑梗是脑血管闭塞引起脑缺血所致的脑血管病,病情反复发作是脑梗塞的主要特点之一。竹子天然具有清凉品性,脑梗患者躺在上面,脑部容易受凉,从而引起头颈部血管相对收缩,血流量进一步减少,导致脑梗发作。此外,如果室内开空调,会导致竹枕过度冰冷,对于脑梗患者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所以,脑梗患者即使要用竹枕席,也*好在室温正常的情况下或午睡时使用。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