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凝胶枕凝胶枕好不好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凝胶枕概念:凝胶它是液体中的固体,它有着特殊的触感。而用凝胶制作而成的凝胶枕,它有非常多的好处,比如:透气、恒温、防虫等等。人们常常说凝胶枕是人造皮肤,这是因为凝胶枕的凝胶属性它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而凝胶又以其良好的贴身性和亲肤性被广泛制作成各类的凝胶枕。使用凝胶枕头不仅舒适,而且又相当好的**作用,尤其是老年人睡眠不好的话,选购一款凝胶枕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凝胶枕保养:凝胶枕的保养方法与传统的枕头不同。传统的枕头在保养清洁时也就是常常清洗枕头外套,经常晾晒。而凝胶枕的保养主要是枕芯和枕套的保养。凝胶比较容易沾灰,而当我们家用的凝胶枕不小心占了灰,或是用久了之后需要清洗的时候,切记千万不能用水洗,因为用水洗过的凝胶枕会破坏它特有的物质属性。我们在清洗凝胶枕时,可以选择用湿抹布轻轻的擦拭,这样不仅可以做到对凝胶枕的清洁,还能保护它不受损伤。凝胶枕非常的珍贵大家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当心。

凝胶枕优势:与传统水枕不同,凝胶枕它里面的凝胶像是水晶色的水,它不会泄露。一般的凝胶枕表面都是要通过特别的设计,这种特殊的设计会为睡眠供给良好的通风。很多时候,我们在睡觉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压力会影响我的休息;但是凝胶枕由于其特殊的材质,它不仅不会有副作用,还会帮助我们舒缓压力,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凝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