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枕头有助于睡眠如何选择睡眠枕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荞麦壳枕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枕头,填充以坚韧不易碎的荞麦壳,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贴合头颈部的曲线,睡起来非常舒服,承托住头颈部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这种枕头易于清洁,只需定期在太阳下晾晒即可。

茶叶枕中的茶叶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加工而成,变得不易断碎,茶叶本色就有降*清热、清新明目、安神镇静的作用,吸湿性和吸味性也比较强,枕着茶叶枕睡觉,闻着清新的茶叶香味,更易入眠,不过枕芯每月需晾晒两次以上,茶香大约可持续二至三年。

薰衣草的淡淡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能缓和角落,安定情绪,对失眠的作用很好,薰衣草枕一般不会**都填充以薰衣草,那样味道太浓,一般还会添加纤维棉、荞麦皮等,保存淡淡的天然芳香,对提高睡眠质量有着良好的效果。

决明子枕头可以通过对人体大脑、心脏、心血管、颈椎等部位进行健康****的疗法,使人体康复,经络畅通,促进气血循环,降压降温,从而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