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骨质增生 睡什么枕头好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造型奇特新颖,圆筒形糖果枕枕体根据人体生理构造、颈椎椎体排列的生理曲线、科学睡眠原则以及亚洲人睡眠习惯设计出符合人体的枕头标准高度,它不仅能适应人体各种睡姿需求,贴合人体肩位,形成生理原始曲线角度,饱满托扶颈椎,**头颈曲线部与枕头的无缝接触贴合,维持脊椎的自然合理之态,帮助患者轻松改变已然弯曲变形的颈椎,同时方形的大面积承托枕垫中间低、四周高,有效支托后仰的后脑,固定脑部姿势,保护颅骨不受损伤,无论晚上你睡觉怎么翻来覆去也不会让颈部悬空受凉,刺激颈椎神经,再次损伤颈椎。

颈椎及各间盘长期受力不均使颈椎处于一种非正常的屈曲状态,颈部韧带与肌肉的痉挛*终促成了骨质增生。雪特兰的**颈椎枕除了在外形上占优势外,还有一点厉害之处,就是懂得如何利用天然**材对人体进行理疗,枕芯内的**材都是活络的上等药草,挥发性质明显,多种药效不一的药物分子通过颈部的热量渗透进入颈部皮肤内,可以扩张血管,增加颈部血流量,促进血液循环、减少颈椎疲劳感、痛感,解决颈部肌肉僵直。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