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夏天和蚕丝被更配哦!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了,已经热到难以言喻。一到家就是冰啤酒,开空调。怎样才能度过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呢?特别是夜里,怎样才安逸凉爽的睡觉呢?那么,蚕丝被夏天能盖吗?

蚕丝被夏天能盖吗? 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接近,因此有很好的亲肤性。蚕丝纤维集轻、柔、细、长于一身,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因此蚕丝被又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 蚕丝被——绿色**产品,吐的丝洁白柔软,采用这种丝制成的被子,为上乘佳品。

蚕丝本身就有冬暧夏凉,养心安神的功效,这是因为它里面含有18种天然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中含有一种微妙的成分,具有安定人类神经的作用,它可有效地让您睡得更加香甜,不仅预防失眠的困扰,更能**消除白天累结的疲劳,增益健康,是你不得不爱的好被子。

蚕丝空调被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在天然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它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并借助丝胎良好的透析性,从而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并达到预防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是家里老人、小孩的上上之选。

睡在凉凉的空调中,盖上这么一床轻盈,滑爽,体贴的蚕丝被,可想而知,那微微的暖意将会丝丝入扣的进入你的心田,这种感觉,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唯有与她亲密接触了解后你才会深深明白……


标签: 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