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给宝宝用枕头的最佳时间很多妈妈都用早了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讲,0-3个月的宝宝不适宜用枕头,这是因为刚开始小宝宝的脊柱是直的,还没有形成生理弯曲,躺在床上的时候,背部和头部基本上是在同一个水平面上。 所以对于这个月龄段的宝宝,妈妈不要过早使用枕头。不过如果宝宝特别容易吐奶的话,妈妈可以用毛巾或枕巾对折一下让孩子枕着睡觉。 当宝宝长到3个月,颈椎开始出现生理弯曲,准备学习抬头时,就可以睡枕头了。不过给孩子选枕头也是门技术活,一定要买合适的哦。

给宝宝挑选枕头时,尽量按照一定的规格,以免孩子睡觉时由于枕头过高出现呼吸不顺畅的现象。一般以宽15厘米,长30厘米,高度2厘米左右*为适宜。

枕芯可以选择荞麦皮、木棉、灯芯草、泡过茶后晒干的茶叶等作为填充物,以**枕头的软硬适度和较好的透气性、防潮性能。 由于宝宝经常会出现溢奶、呕吐、出汗等现象,所以枕套*好选用柔软的纯棉布,颜色*好以浅色为主。

由于宝宝入睡后头部会出大量的汗液,常常会浸透到枕芯里面,再加上枕芯非常不容易清洗,从而会滋生出细菌、霉菌,所以一定要经常晾晒。 身边就有位宝妈,孩子的枕头两年都没晒过,直到孩子的身上长了很多红疙瘩,才认识到自己的懒会害了孩子(螨虫太多了)。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