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枕头怎么清洗—橡胶枕头的清洗方法介绍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橡胶枕头由***乳胶制造。橡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您的脊椎成*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橡胶枕头传统型形状适合习惯了长年使用传统枕头的使用者。橡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橡胶枕头健康的睡眠枕,该产品具有自然环保、无毒害,抗过敏等特点。除此之外还有促进睡眠缓解鼾症,橡胶枕头还可以有效的缓解人体与纤维之间的静电而且通透性好,能够快速散发人体所释放的热量。

乳胶枕不需清洗,并不是乳胶产品不能清洗,而是清洗后的干糙过程,一般无法烘干,反而造成水分的残留。橡胶枕头可以直接用水清洗,不可用洗衣机洗。手工清洗也很简单,只需要用清水轻轻拍打即可,脱水后一定要用风扇吹干,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橡胶枕头再清晰的时候会媳妇大量的水分,这是枕头的重量也会相应增加。这个时候不可以拽住枕头一角移动枕头,否则会因为水分过重二损坏枕头,清洗的时候要温柔一点。

洗净后,以干毛巾或其它会吸水的材料,配合双手压干,尽量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曝晒。如欲加快晾干时间,悬挂后,建议每隔2-3小时,以手挤压下方,可将的多余的水分排出,并以电风扇吹袭。若只是小面积,只需用湿毛巾擦拭后放于通风处,几天后即可再使用。橡胶枕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渐渐变黄,这是因为天然乳胶会与空气氧化,这都是正常现象,无需担忧。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