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品牌—乳胶枕头品牌推荐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乳胶品牌“Reverie 幻知曲”是来自乳胶世家的**睡眠品牌。

1945 年至今一直致力于乳胶类睡眠产品的研究,荣获几十项****机构的认证及**多国**。Reverie 幻知曲 将对乳胶睡眠产品的研究成果、技术及制造优势,推展到市场**乳胶睡眠产品中。应用获得****的 Reverie 幻知曲 天然乳胶(Reverie 幻知曲 天然乳胶是采集橡胶树的天然汁液,经****的高科技 HT 发泡技术制成)作为原材料。拥有超过 200 种以上的乳胶产品。其****生产的乳胶睡眠产品遍及**,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 …… 等世界各国。

珠联**集团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乳胶海绵生产厂家,是中国生产乳胶海绵睡眠用品及各类乳胶制品*大的企业。

珠联**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流水线设备和工艺技术。

珠联**集团同时拥有邓禄普(Dunlop)方法与塔拉蕾(Talalay)方法两种工艺自动生产流水线的企业。可以满足世界各地不同客户的喜好和需求。

珠联**集团生产的天然乳胶枕芯、靠垫、抱枕、坐垫、薄垫、床垫等系列家居产品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澳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各大高档家私商场、睡眠用品专卖店、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级市场,并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