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胶枕头品牌—凝胶枕头有什么好品牌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凝胶枕头品牌—睡眠易

睡眠易**枕头采用*特的外观设计,有效**颈椎劳损;符合人体工序的蝶形前卫设计,让侧睡更加科学和舒适,用*专业的睡眠医学知识为主导,研发睡眠产品。全方位深入研究健康睡眠系统的理论体系,让每一位消费者得到深度、健康、享受、科学的睡眠。

凝胶枕头品牌—佳奥

佳奥**枕可以改善脑部、颈肩部微循环颈椎痛等有辅助*疗作用;增加颈动脉流入脑部的血流量,使神经处于有序活动状态,对各种脱发有预防和辅助*疗作用。这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枕,尤其是很多的中老年人使用的比较多。

凝胶枕头品牌—aisleep

aisleep**枕是绿色睡眠的倡导者,多年来执着于睡眠系统的研究,获得多项**大奖,在国内以及欧洲市场备受青睐。这是一款天然乳胶材质的枕头,**曲线符合人体颈部,脊椎**曲度,*有的柔软**颗粒,促进微循环,缓解工作一整天的疲劳。

凝胶枕头品牌—圣迪奥

圣迪奥于2005年创立,主要从事**养生产品、运动护理产品、电动**产品、泳装、母婴用品、珠宝*饰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和线上销售。其中圣迪奥**枕,舒适健康,特异功能枕头,释放大脑压力,能让人享有整晚的优质、深度睡眠。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