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好吗—乳胶枕头产品介绍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枕头由***乳胶制造。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您的脊椎成*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乳胶枕头传统型形状适合习惯了长年使用传统枕头的使用者。乳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乳胶枕头是使用天然乳胶加工而成的,有很好的弹性,这种枕头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的压力。枕头作为一个睡眠工具,它的基本作用是“承托”,好枕头必须有*合适的承托力。

乳胶枕头好吗—选购要点

1 、支撑颈部的基本构造:也就是枕头的基本造型。建议选择凹槽设计的,中间比周围要低,可以自动的适应睡眠中侧翻身时人体的颈椎高度。

2、合适的高度:个人认为可以从5种基本高度,10多种调节高度的枕头中选择。人体睡眠实际上和站立姿势一样的时候*为舒适,也就是睡眠时候人体也需要大约有个5度的角度。

3 、良好的填充材料:枕头往往有高低、软硬、弹性等的基本区分,根据基本填充材料不同可以将枕头分为软枕、硬枕和中性枕三大类。其中天然的中性枕头是*近几年开始流行的枕头类别,就是不软不硬的枕头。枕头的品牌主要有诺伊曼、泰普尔等,很多的牌子。

乳胶枕头是*近流行起来的新型枕头,当然它流行起来也是有原因的。它的枕芯高度适中,有效的贴合人们的脊柱,避免落枕情况的发生。另外,它的枕芯可塑性好,易定型但是不容易变形。所以很多人们都愿意使用它,或者拿它送亲戚送朋友送父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