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棉枕头—太空棉枕头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介绍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太空棉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入睡前不论侧卧还是仰卧一定要把头部放在慢回弹枕头中间,颈部和枕头贴合要严丝合缝,不留空隙,这一点很重要。几天后,就应该感觉到醒后精力很充沛,脖颈很舒服。如果睡眠中醒来,感觉睡势变化,头部偏离中间位置,脖颈和枕头之间有空隙, 记着随时调整到没有空隙,就是脖颈要**贴合枕头**的曲线。枕头的高处垫在颈部,起到强制性*疗作用,肩宽背厚体形者也适合,枕头的低处适合常规**预防性使用。当然主要以舒适为主,在实际应用中根据自己的舒适度调节。初用时略感不习惯,但数日后将逐渐适应并迅速入眠。初次使用,躺上去后,用手摸一下颈部的曲线,感觉一下呼吸,如果很顺畅,说明你用的高度是正常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