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儿童枕头品牌—儿童枕头品牌介绍及挑选方法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蓝丝羽品牌,来自江苏,蓝丝羽拥有许多种类的儿童家纺产品,均采用天然材质加工而成,安全性和装饰性俱佳,其中蓝丝羽的儿童枕头舒爽、透气,具有更加符合儿童身体健康需求的硬度和舒适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

DOMIR DOMIR儿童枕头公司成立于1990年,,产品不仅是在国内市场还远销欧洲。日本,亲水绵是***环保材料,亲水棉很柔软,良好的吸湿防潮及低温不变硬的优越性,非常适合婴儿和儿童的使用,这个品牌的儿童枕头也是很多妈妈们**的哦。

小海豚,是日本东京子供用品株式会社于1956年创立,是一个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的品牌,是日本小海豚**记忆枕、婴儿游泳池**品牌,主要为日本皇室及上流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家居母婴产品,与ICREO一并成为日本权贵*选品牌。

罗莱,其实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都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