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教会你蒙古包蚊帐安装技巧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回来的蒙古包蚊帐支柱杆都是有两幅。我们要做的就是分别把这两幅蒙古包蚊帐安装的支柱杆连接成整根杆。链接蒙古包蚊帐整根杆的作用是为了方面后面蒙古包蚊帐安装时支撑起蚊帐。

然后把这个蚊帐铺在地上,铺的方式是顶朝下底朝上,再把两根支柱杆交叉起来在铺好的蚊帐上量一下长度是否合适。

记下来就是组装蚊帐了,就是把蚊帐上面穿杆口撑开,把两根支柱杆穿进去,大家要记住的是这两根杆必须是交叉的。然后把各个口系好,这样一个蚊帐就搭建完了,很简单吧!

折叠的时候,照安装蚊帐时的步骤,倒过来将蒙古包蚊帐拆卸下来,将相对的两个角边拉拢,形成一个对折式,然后两手抓住蒙古包蚊帐帐底左右角,双手向间收拢形成小圆和长圆,右手抓紧两圆交叉处左手抓住长圆端部长圆拧成8字形,三圆叠起套上松紧带就可以装入袋中放好以备下次使用啦。

一般带有支架的蒙古包蚊帐被分为两种,一种是不锈钢支架,另一种是轻质碳纤维支架。不锈钢支架的驳口牢固,硬度大,光泽亮,不弯曲,不会变形,平衡性好,可伸缩,中间可以悬挂风扇,不生锈,安装方便,较耐用。而轻质碳纤维支架的坚固度比较好,可以折叠,折叠处的接口圈表面为镀铬处理,永不生锈,携带与收藏都很方便。

标签: 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