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蚊帐是什么?空调蚊帐怎么样?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蚊帐可防蚊,因此空调蚊帐为夏夜睡眠提供了一个经济实用的舒适环境。 一种自动空调蚊帐,属于卧室用品。空调蚊帐主要由局部透气蚊帐,自动空气调节装置和一端固定在床上的两用蚊帐支撑架所组成。可自动调节蚊帐内的空气温度和换气。

空调蚊帐针对夏天睡眠特别是午睡,它提供一个像普通空调一样舒适的小范围休息环境,当然冬天我们也可以通过它来调高温度。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好的蚊帐品牌在这方面的确做的很**。这种空调蚊帐在价格上是普通空调的一半以上。密闭环境下,空调在如此小的空间内降温升温,它所耗的电量非常少,10个小时才3度电。

购买一套空调蚊帐只要几百元,而一台普通空调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左右。

因为它还不是特别完善,所以在市场上面尚未形成流行,很多空调蚊帐都只是在自己扥实体店出售,网络上面还比较少。

它体积小而安装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带上使用,让你休息睡眠的时候,无时无刻的享受着凉爽。

标签: 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