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窗帘需要哪些原则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设计窗帘是蕴含着视觉以及美学的原理,遵循人们的视觉规律,我们就能够给居室营造出好的视觉效果,从而实现令人满意的家居环境。小编采用设计美学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下窗帘定做的含义。

和谐包含协调之意。这是所有家居搭配的*终目的。使各种室内物体的质、形、色、光等组合得到谐调,成为一个非常和谐统一的整体。

对比。对比是*基本的技巧,把两种不同的色彩、形体、食物等作对照就称为对比。把两个明显对立的元素放在同一空间中,虽然是对立面,但设计得好的话也是能达到和谐的效果,既矛盾又统一,在强烈反差中获得鲜明对比,求得互补和满足的效果。这是窗帘设计的基本原则。

对称。对称是形式美的传统技法,是人类*早掌握的形式美法则。对称又分为**对称和

窗帘的功能*先是吸声隔音、隔热防寒、调节光线、防尘、防窥视等。同时,一幅图案新颖别致、色彩协调美观的窗帘,又会使居室艺术情趣倍增,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