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看窗帘布料的价格吗?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1.棉布窗帘是非常多见的一款窗帘,这类窗帘的吸湿透气非常好,还有很好的手感,棉布窗帘的价格比非常高,通常来说一平米的价格是20-60元左右。

2.遮光窗帘具有一定的遮光性能,也有一级遮光布和二级遮光布之分,一级遮光窗帘的遮光效果能达到80%。在遮挡光线的同时还能将室内温度有效降低,这类窗帘一平米的价格在十几元到三十几元左右不等的。

3.防辐射窗帘也非常多见,有薄的防辐射窗帘也有厚的防辐射窗帘,薄的价格通常在35元一平米左右,窗帘店要的价高了去啦,讲价肯定行。另一种是质量好的厚的,基本不透光。性能特好,用着放心。正常价75元每米,低价为70元。

3. 绒布窗帘是如今居室中非常流行的窗帘,这类窗帘环**康;新颖时尚,清洗方便,染料与纤维发生化学反应,能深入渗透至纤维深处,手感柔软,垂感好、织物的反面着色深,色牢度较强;好一点的绒布窗帘价格一般在40-100元每平米。

标签: 窗帘布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