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窗帘怎么选?教你几招 家里窗帘美上天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装饰品,窗帘的颜色、风格、材质十分多样,下面就来讲讲怎么选择窗帘才*好看!材质:窗帘主体就是窗帘布,不同材质的窗帘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适用的范围也不一样。

绒布窗帘 布料柔软,垂坠感强,色彩的饱和度强,适合安装在客厅、主卧。这种布料的缺点是吸尘力强,而且比较厚重,清洗不方便

棉麻布窗帘 透气性好,光线柔和、自然,适合书房、卧室。但是这种窗帘缺乏弹性,容易褪色。

塑铝百叶窗帘 遮光性好,容易清洗,适合安装在厨房、卫生间或飘窗。

颜色

色彩会影响心情,这个说法是有科学依据的,窗帘的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在搭配上*重要的就是要配合室内色调,其次就是房间的窗帘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杂乱的感觉。

光亮度

要根据室内的采光度来选择单层或多层的窗帘。单层适合室内光线适中的房间,而多层适合适合室内光照较强的房间,比如客厅。如果睡眠质量不好的人也可以考虑在卧室安装多层的窗帘。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