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选窗帘,家装品味大不同!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在装修中必须的选材,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是在选购窗帘时我们需要不同的空间来选择适合的窗帘,这样才会使整个家居更加舒适。那么我们怎么样来选购窗帘呢,一起来看吧。

1、客厅,屋内的主要空间客厅,我们一般都希望体现明亮宽敞的感觉,无奈小户型屋主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是,无法改变的低矮。装饰豪华、堂皇的客厅,选一种富有坠感的纱帘吧,显出你的贵气与情调;装儿童睡房,选一种卡通布帘,体现儿童的纯真与童趣。喜欢仿古家具的人们,不妨选一款称心的竹帘,让你的家庭处处散发出牧歌般的田园气息,体会一下古人的清雅脱俗。

客厅的空间比较大,所以宽敞明亮的既视感很重要,窗帘的主要作用除了装饰以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改造室内的光线,所以可以选择一些纱质,或者透光性比较好的布料做窗帘。

2、卧室,注重私密的卧室,窗帘更多的是保护作用,当然还有睡觉时适宜的避光功能。这种情况下*要的考虑就应该是对光照的灵活遮蔽了。

女孩们一般会偏爱轻盈的纱帘,很适合卧室的轻松慵懒,不过薄薄的一层避光效果也差一些,可以再加一层颜色较深的窗帘,遮光的同时,也多一点丰富的层次。

卧窗帘作为卧室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但能为我们的生活起居挡光隔音,还能体现主人装饰风格的个人特色,除了需要参考家里的装修风格以外,健康良好的睡眠也需要窗帘的庇护。 针对光线的问题,要选择遮光***的窗帘,建议选择简约的棉、麻质窗帘,它们的遮光感比较强一点儿。

在布艺窗帘花式图案的选择上要宁缺勿滥,即图案不宜过大过碎,颜色不要太鲜太艳,有些花布面料摆在柜台上赏心悦目,挂在窗户却并不十分好看,使房间显得非常“闹”。这是因为图案在局部和大面积上给人的视觉效果不一样所至。

3、厨房,厨房的窗户也可以用窗帘增加巧思,将尺寸适当地精简,与窗户高度搭配出有趣的比例。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