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清洁剂可以清洗布艺窗帘吗?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清洁剂可以清洗布艺窗帘吗?如今家居布艺用品越来越多了,布艺用品很容易沾染灰尘,清洁时可以使用中性环保的**清洁剂。环保清洁剂低毒低刺激,含有防腐蚀剂和防污染剂,可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及油渍,并能有效保护被清洁物品。

不同布料的窗帘应使用不同清洁方法

在清洁酒店布艺窗帘时,要注意其原料和材质。不同材质和颜色的窗帘应分开清洗,有些材质的可以水洗,有的则需要干洗。比如真丝窗帘容易缩水,多选用干洗的方法清洁;而一般布料的窗帘就可以使用水洗的方式。

窗帘清洗后应自然风干,延长使用寿命

窗帘在清洁时,牢记不要使用漂白剂,也不要用洗衣机进行脱水和烘干,尽量让窗布天然风干,假如强行烘干窗帘容易造成损伤,破坏其质感,缩短窗帘使用寿命。

标签: 环保清洁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