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选择窗帘?成品窗帘好还是布艺窗帘好?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软装中的关键,因此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市场上所销售的窗帘类型有很多种,从宏观角度而言可以分为成品窗帘与布艺窗帘。然而究竟这两者哪种好?又该如何选择窗帘呢?不妨通过以下的详细介绍来了解成品窗帘好还是布艺窗帘好吧。

成品窗帘

成品窗帘实际上就是按照窗户的形状来定制的窗帘。通常不是布艺制作而成的窗帘都被称之为是成品窗帘,成品窗帘可直接悬挂即可。在销售中,其价格往往是按照平米来进行计算的,其中包括所需要的任何辅料。比如百叶帘以及百褶帘等都是属于成品帘。就连我们常见到的卷帘也是属于成品帘的一种。

布艺窗帘

布艺窗帘则是指在不同工艺以及不同材料下制作而成的窗帘。可根据需求来定制,这类窗帘的计价方式往往是面料与轨道和所需要的辅料单*计价。由于布料的种类繁多,设计风格也多姿多彩,因此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成品窗帘PK布艺窗帘

成品窗帘是比较便捷的一种窗帘,这类窗帘往往比较节省空间。而且整体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是很多普通家装会选择的类型。而布艺窗帘由于布艺材料的不同,设计的不同,可以呈现出各种各样的风格。对于追求高品质家居效果的业主而言,是*适合的选择。这两种不同的窗帘类型各有各的优势,相对而言,布艺窗帘的价格较高一些。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装修的整体风格来选择。

该如何选择窗帘?成品窗帘与布艺窗帘哪种好?实际上,针对这个问题而言,实创装饰认为必须要综合所有的细节来选择,比如,价格,风格,悬挂空间等,根据这些来选择适合的风格才是明智的选择。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