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软装布艺让家焕然一新,你学会了么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在软装方面,窗帘、床品、桌布等布艺,都是简单经济的换装“工具”,简单更换或添加,就可以轻松改变家居环境。窗帘、床品、桌布等布艺可以瞬间让家焕然一新,比如卧室的空间,根据床品搭配色彩、材质的布艺,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就好比说床架周边的下垂幔帐,选用丝质等轻薄材质,增加空间居室的灵动感。

自然田园风格是春夏季节*为**的产品,基本都是大面积的绿色和纯花色搭配,用纯白、浅绿、淡黄等营造出清新淡雅的感觉,并加入植物、鸟类、蝴蝶等大自然元素,使休息空间宁静却有生气。

通常里的墙面、沙发和茶几色调都是比较接近的,如果你想让客厅感觉不一样,那么选择颜色跳度大的是个好办法。就好比说将沙发更换沙发罩、增添几个五彩缤纷靠包、换一块黄色或绿色的地毯,这样室内既增加了活泼动感,也不缺生机。

木质餐桌、茶几、小边桌等,配上布艺的裙边桌布,*能体现清新舒适。餐桌布能够覆盖桌腿上端,大面积花色使用,给人感觉特别舒适。茶几、小边桌等桌子,根据所摆放位置增加桌布,不宜过大,过于掩埋桌体的话感觉就不好了;再者也不宜花色艳丽,否则主次关系就错乱了。

窗帘的色调根据室内装饰风格而定,在春季,红、黄等色彩的暖色调,会给居室带来温馨的氛围;红、绿、黄等显眼色彩的对比使用,可以给居室带来灵动活跃的新鲜感。

标签: 软装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